2010年1月6日 星期三

重案組黃Sir網上版:叔侄淫魔姦處女

人非草本,誰孰無情
雖然不是當事人,但對方的感受,卻是完全可以體會得到。
「M小姐,事情已經發生了,亦無法可以挽回。不過,我們不會讓那兩隻禽獸逍遙法外,繼續遺禍人間的。」
重案組探員美姬,在醫院為一宗強姦案受害人M小姐錄取口供。
「你想清楚他們的樣貌、年歲、特徵、衣著,好該我們去捉拿。」美姬說時,已有點義憤填膺。
M小姐在葵涌葵興居住,年二十三歲,在大連排道一間工廠當車衣女工。
M小姐平日生活檢點,扮樸素,每日中午,均徒步由工廠返家吃飯。
她沒想到,一九七八年六月十八日,是一個令她終身抱撼的日子。
案發當日,她身穿白色襯衫,牛仔褲,足穿涼鞋,如常回家吃午飯。
由於她住在較低層數,所以每次都利用樓梯上落。
「當我行至二樓時,有兩名年約二十歲男子,坐在走廊的欄杆上,一看見我,就向我吹口哨。」M小姐淚痕滿臉地說。
美姬用手輕按M小姐的左手手背,鼓勵她說下去。
M小姐用左手手揹擦去臉上的眼淚,說:「我知道那些人是惹不得的,於是低下頭,連跑帶跳的逃走,可是……可是」
M小姐說到這,勾起了慘痛的回憶,立時泣不成聲。
美姬讓M小姐伏在自己的懷飲泣,她知道這樣會令對方感到有安全感。
「祇有你才可以把兩個禽獸繩之於法,你說得愈清楚,我們就愈容易捉到他們。」美姬在M小姐耳邊輕語。
M小姐哭了一會,心情稍為平復後說,她知那兩人不懷好意,急步拾級而上,希望能擺脫那兩人,可是她的懼怕神色,反而更壯大了那兩人的膽。
「當我走到三樓與四樓之間,那兩個人渣就一前一後把我夾。」
「前面的用身體阻我繼續前進,後面的一手箍我的頸,一手掩我的口。」
「我最初以為他們打劫,直至他們在我身上亂摸時,我才察覺到他們另有所圖。」
「我拚命掙扎,用腳亂踢,站在我前面的人渣被我踢了幾腳,狠狠地揪我的頭髮,叫後面的人放手,然把我的頭撞向牆壁,撞了幾下之後,我就暈了。」
「當我醒來時,發現下身一涼,原來……」
M小姐說到這,眼淚又如瀑布般奔流而下。
「那丌個人泹是甚麼模樣的?」美姬用紙巾替M小姐抹去眼淚。
M小姐說,兩個禽獸都是中等身材,其中一個,約五呎二吋高,膚色黝黑,上身赤裸,下穿藍色運動褲,綠色日本人字拖鞋,年約二十歲,蓄長頭髮。
另一個生得較矮小,穿T恤及短褲,亦是留有長頭髮,穿膠拖鞋,較前者年輕。
兩人均帶有水上人口音。
兩名色魔的特徵,迅速交到在現場調查的重案組探員手上。
由於兩個色魔都作街坊裝打扮,重案組負責人黃定邦懷疑他們就在附近居住,於是召來二百名藍帽子警員、五十名探員,在附近進行問卷調查。
法醫官湯明在替M小姐檢查後,在她的體內發現兩種不同精液,亦証實M小姐在事發前仍是處女。
此外,在M小姐體內,發現七條陰毛,其中四條屬M小姐所有,另三條則分屬兩個人所有。
大隊藍帽子警員分乘八部卡車到場,首先封鎖案發現場整幢大廈,然後由上,逐層進行調查,大廈內各單位的住客,都要接受詳細盤問。
探員尤其留意皮膚黝黑而帶水上口人音的年輕男子,查詢重點,是在案發時,他身在何處。
盤查行動由案發的一幢大廈,一直擴展至其他大廈,再擴展到鄰近屋。
晚上六時,一名警員在石蔭第二座地下,發現一名年約二十歲的長髮青年,形跡可疑,那人見到警員出現,立刻繞道而行。
那人赤膊,穿短褲踏日本人字拖鞋,與M小姐對色魔的描述相同,警員是上前截查。
那人見警察趨近,立刻掉頭逃走。
警員喝令停步無效,除通知上增援外,亦立刻尾隨追捕。
由於那人走得十分快,警員與那人的距離愈拖愈遠,眼見色魔即將混入人之中,警員此時心生一計,對人大聲叫道:「赤膊的色魔,捉住他!」
由於該宗輪姦案,經電台反覆播放,已令不少市民義憤填膺,所以一聽到那名警員的說話,他們立刻採取行動。
十多名見義勇為市民,將那名男子擒,由於人人恨之入骨,紛紛拳腳交加,把那名男子打得頭青面腫。
那名警員緩步走近說:「多謝各位好市民替我捕捉這可疑男子,現在把他交給我吧!」
警員說罷,取出手銬將那名男子的雙手反鎖在背後。
「我沒有犯法,為何要鎖我?」那名男子掙扎說。
「你是跟我走,還是要我把你交給他們呢?」警員輕描淡寫地說。
那名男子望憤怒的人,跟,就不再言語。
警員把那名男子帶進附近一間店舖,然向上報告情況。
黃定邦很快就到達現場,向那名男子進行盤問。
那名男子最初極力否認,但當黃定邦說要把他交予聚集在外的市民手中時,那人才慌了手腳,並招供出同黨所在。
黃定邦根據那名男子所提供的姿料,在石蔭第七座,再拘捕了另一名男子。
兩人原來是叔侄關係,在街上被捕的叫阿明,二十歲;在寓所被捕的叫阿圖,二十一歲,兩人報稱是印刷工人,最近失業。
黃定邦把兩人帶返警署,隔離進行盤問。
由於兩人是強姦疑犯,所以一進警署,被下令脫光身上所有衣物,交由科學鑑証科進行化驗。
兩人矢口否認強姦,黃定邦於是安排M小姐前來警署認人。
「就是他們,化了灰我也認得他們!」
M小姐譅恘時十分激動,重案組探員美姬事後對她百般安慰,她才平靜下來。
翌日,科學鑑証已有結果,其中一名男子的內有一種精液及血跡,另一名男子的內褲沾有兩種精液及血跡。
精液分屬兩人所有,血跡則與M小姐的吻合。
黃定邦根據這個結果,再分別盤問阿明及阿圖。
「在當日上午,我曾經手淫。」阿明說。
「那日我有夢遺。」阿圖說。
可是,阿明無法解釋為何內褲上會有M小姐的血跡。
此外,阿圖亦無法解釋,何以他的內褲,會有阿明的精液及M小姐的血跡。
不在現場証據方面,他們祇能互相証明在事發,兩人在石蔭寓所。
阿明說阿圖當時在屋內睡覺;但阿圖說他在看書。
阿圖說阿明在屋內看電視;但阿明說他在聽唱碟。
由於兩人的口供不吻合,所以他們的不在現場証據並不成立。
稍後,法醫官湯明亦同黃定邦交報告,經化驗後,証實遺留在M小姐體內的三根陰毛,其中兩根屬阿圖所有,另一根則屬於阿明。
人証物証俱在,雖然阿圖及阿明在進行警誧作供時,仍痳稱無辜,但黃定邦以証據充足,於是將兩人落案控以強姦及行劫罪名。
七九年二月二十日,該案在高等法院審結。
七名陪審員退庭商議五小時後,復出向法官回報。以六對一,戴衣案中兩名被告強姦罪名成立,行劫罪則不成立。
法官根據陪審團決定,即席判兩名被告入獄十年。
法官在判案時指出,兩被告所犯的,是最人憎惡的罪行。
「兩名被告在梯間將一名少女箍頸及將她的頭撞去牆壁以致暈倒,然後向她施暴,行為至為醜惡。」
「這宗案件,是我在法律界服務四十八年來,所遇到的第二宗最嚴重的類似案件。」
「過往曾有輿論指出,強姦案受害者往往在法庭作証時,都會因為辯方律師的反覆盤問而感到尷尬,對受害人不公平。」
「我希望在上作特別聲明,本法庭任何一位主審法官,都絕不容許受害人在作証時,受到無理刁難,令場面尷尬。
「法庭希望受害人能獲鼓勵,舉報罪案及出庭作証,將此等社會敗繩之於法,而受宕人必定受到關懷及保障。」
「這些醜惡罪案,必須判處重刑,以儆效尤。」
法官讚揚處理這宗輪姦案的警員,說他們憑機智速偵破這宗案件。
此外,並讚揚重案組對當事人的開解,令她願意出庭作証,將兩名被告繩之於法。
法官又指兩名被告由於不認罪,而要當事人出庭,行為可鄙。
不過,法官的說話並未感化兩名色魔,他們聞判後大呼冤枉,但旁聽席立時傳出噓聲,可見公道自在人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